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華南理工設1億基金引進人才

時間:2018-12-17 03:18:40來源:大公報

  華南理工大學第一屆全球校友代表大會16日在廣州舉行。會上,華南理工大學設立1億元(人民幣)高端人才引進基金和專項科學研究基金,用於引進國際一流科學家和領軍人才。該基金的成立還將為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國際校區建設發展提供支持。

  華南理工大學黨委書記章熙春表示,目前華工正圍繞大灣區,與廣州市政府合建廣州科技圖書館。「廣州科技圖書館將集聚全球高端科技經濟圖書、資訊和情報,建設成為國際領先圖書館。」

(記者 盧靜怡)

  粵港聯合認證29專科護士

  近日,粵港聯合認證專科護士項目在北大深圳醫院舉行首次專科護士認證會,共29位來自廣東省內科、外科、兒科、助產等六個專科候選人通過粵港澳大灣區專科護士培訓認證專家委員會的審核,獲得專科護士資格。

  自2007年起,香港就連續4年為廣東省21個地市近150家醫院培養了614名專科護士,為廣東省在重症監護、手術室、骨科等14個專科護理臨床領域取得重大突破起到里程碑的作用。

(記者 郭若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