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續實施積極財策穩健幣策

時間:2018-12-14 03:18: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11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就今年經濟形勢和明年經濟工作聽取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的意見和建議。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座談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中南海與黨外人士座談

  習近平強調,明年經濟工作,要堅持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進高質量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工作,不斷改善人民生活,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要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堅持向改革要動力,強化社會政策兜底保障功能。要堅定不移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更多採取改革開放的辦法,更多運用市場化、法治化手段,不斷取得更扎實的成果。

  習近平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計出力,按照中共中央關於明年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查實情、建諍言、獻良策。大家要履行好民主監督職能,積極建言獻策。要做好思想引導工作,引導廣大成員和所聯繫群眾充分認識改革開放40年來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寶貴經驗,客觀看待改革發展中面臨的矛盾和困難,堅定不移將改革進行到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