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蘋果店未理禁令 照賣iPhone

時間:2018-12-12 03:18:49來源:大公報

  圖:11日,北京市一家蘋果商店照常營業/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孔雯瓊上海報道:高通10日晚宣布,中國法院應高通請求,蘋果7款iPhone機型在華禁售。不過,從11日內地各個渠道來看,包括蘋果中國官網、專賣店等在內,並未下架任何產品,目前所有在售機型均正常銷售。

  記者在蘋果中國官網上看到,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8、iPhone 8 Plus都可正常購買。另外記者詢問蘋果直營專賣店店員得知,除了蘋果主動下架的iPhone X和因為型號老舊被淘汰的iPhone 6系列,iPhone的7和8系列同樣正常銷售。而在多家大型電商網店內,則可以買到更多機型,例如京東、蘇寧等直營店均可買到高通宣布禁售的多種機型。

  對於蘋果不理禁令正常銷售,摩根丹士利分析師認為,此禁令範圍僅適用於使用iOS11操作系統的手機,但目前70%的蘋果設備已經運行iOS12。招商證券稱,由於高通在福州中院起訴蘋果涉嫌專利侵權的時間約為2017年11月,2018年iPhone新發布的三款新機,並未包含在訴訟範圍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