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星首個智慧產業園破土

時間:2018-12-07 03:18:42來源:大公報

  圖:中新國際智慧產業園動工儀式\大公報記者敖敏輝攝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6日,中新國際智慧產業園在中新廣州知識城正式動工,這是升級協議簽訂後,中國同新加坡雙方在深化知識城科技創新、智慧城市建設等領域合作的首個產業園區,總投資逾14億元人民幣,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記者了解到,園區首期將打造知識城智慧生態科技代表性項目Twin Crystal,建築面積約5000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知識城智慧生態科技展示體驗、品牌發布、專家人才交流培訓等政企活動的重要場所。據悉,中新國際智慧產業園是由中新廣州知識城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自主開發並獨立運營的旗艦項目,總投資逾14億元人民幣,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據悉,中新國際聯合研究院項目也將落戶該園區。根據規劃,研究院初期致力打造6大研發平台─污染控制與環境修復研發平台、食品營養與安全平台、生物醫用材料平台、新能源平台、綠色建築與智慧城市平台,以及人工智能平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