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際青年共建「一帶一路」

時間:2018-11-21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非洲學生現場表演民族舞/大公報記者趙一存攝

  【大公報訊】記者趙一存北京報道:由中關村一帶一路產業促進會與加納學生全國聯合會北京分會、北京師範大學「一帶一路」學院聯合舉辦的「一帶一路」全球發展領導力論壇20日在北京召開。來自中國、俄羅斯、韓國、加納、南蘇丹等十餘個亞、歐、非國家的百餘名代表與會。  中關村一帶一路產業促進會理事長張曉東表示,培養國際青年領導力、合作推動國際青年創新發展是實現可持續、共贏發展的重要途徑。今年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五周年,「一帶一路」倡議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與認可。張曉東指出,國際青年是國際社會發展的源動力,是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係的主力軍。

  據介紹,在此背景下舉辦的全球發展領導力論壇旨在為國際青年們提供一個溝通交往的平台,吸引更多人關注國際青年在華的創新實踐、領導力培養等話題。

  「青年是未來的領軍人。」加納駐華使館參贊在演講中指出,國際青年們需要這樣一個平台使彼此之間加強交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