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進博會重要場所免費開放11天

時間:2018-11-15 03:17: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澎湃新聞、新華社報道: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於11月5日至10日圓滿結束。14日,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發布《關於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重要場所向社會開放的公告》表示,進博會重要場所自14日起將免費向公眾開放11天。

  公告說,因進口博覽會展期有限,考慮到市民仍有強烈的觀展需求,為進一步擴大進口博覽會的影響和溢出效應,自11月14日至11月24日,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主論壇會場、平行論壇會場、國家展示館、南廣場將向社會開放。市民可於上海市各街道(鎮)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領取參觀券,憑參觀券免費前往參觀。

  此次進博會交易採購成果豐碩,按一年計,累計意向成交578.3億美元。不少國際展商收穫大單,並已迫不及待開始憧憬下一步的合作。韓國現代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進博會將促進韓中汽車領域的交流,並將成為引領汽車行業發展趨勢的新平台。土耳其倍科電器大中華區總裁宋進平說,進博會為中國消費者了解並使用更多創新品牌和獨特進口產品提供了窗口。尼泊爾展商認為,進博會提供了向中國各地銷售尼泊爾產品的好機會,期待未來更多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