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方:願共建開放型世界經濟

時間:2018-11-14 03:22:04來源:大公報

  圖:今年11月在貴州舉行的東盟展銷會上,顧客選購商品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央視新聞、中新社報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3日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和新加坡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升級議定書》,體現了雙方以實際行動堅定支持自由貿易和經濟全球化的積極態度和決心。中方願與各國一道,繼續維護以世界貿易組織為核心的多邊貿易體制,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

  華春瑩說,中國與新加坡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升級議定書,將進一步發揮雙邊經貿合作潛力,豐富和充實雙方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樹立規模差異巨大的國家間開展平等互利合作的典範。她指出,雙方在自由貿易協定中首次納入「一帶一路」合作,強調「一帶一路」倡議對於深化雙方全方位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目標、建立和強化互聯互通以及促進地區和平發展的重要意義,這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中國─東盟戰略夥伴關係,推進東亞區域經濟一體化進程。

  華春瑩表示,自貿協定升級議定書體現了中國和新加坡以實際行動堅定支持自由貿易和經濟全球化的積極態度和決心。我們願意與包括新加坡在內的世界各國一道,繼續維護多邊貿易體制,促進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共同倡導開放、踐行開放、堅持開放,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