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喊話」星洲商界 歡迎更多投資

時間:2018-11-14 03:18: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國政府網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上午,李克強總理在「新加坡講座」發表主旨演講時說:「中國是新加坡最大的貿易夥伴,新加坡是中國第一大新增外資來源國。『眾人拾柴火焰高』,中國歡迎新加坡工商界更多來華投資。」李克強講到這裏,用英文重複了一遍:「more and more investment(越來越多的投資)」,會場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中國的開放永遠不會停步,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中國的改革將會繼續深化,更大力度地簡政、減稅、減費,並為中外各類所有制企業提供一視同仁、公平競爭、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李克強說,「我們歡迎新加坡抓住中國新一輪開放帶來的機遇,與中國共同推動中星務實合作不斷升級。」

  李克強說,中國將繼續擴大開放,不僅是在新加坡很有優勢的服務業領域,還包括基礎工業領域,目前已有歐美大企業在中國獨資建立大型石化企業,希望新加坡及其他東盟國家抓住這一巨大商機。

  「無論是昨天與李顯龍總理的會談還是今天的演講,你們提出的問題我都回應了。我此時只有一個關切,就是more and more investment。」李克強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