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英文創企業簽約逾四億

時間:2018-11-10 03:17: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帆上海報道:首屆進博會開幕以來,吸引全球不少國家尋求合作,9日,中英兩國文化創意產業文企業共簽署了總價逾4千萬英鎊(逾4億港元)的8項協議。同日,肯尼亞農業部與上海國際商品拍賣有限公司簽署花卉產業相關合約,推動肯尼亞特產花卉進入上海市場。

  英國駐華大使館消息,進博會現場中英兩國文化創意產業企業簽署總值逾4千萬英鎊的8項協議。英國國際貿易部貿易與出口推廣國務大臣羅娜.費厚德女男爵表示:「中國創意產業企業意識到英國的專業技術可以幫助開拓新的觀眾群體並獲取更多利潤。對兩國來說,這是一種雙贏關係。」

  肯尼亞農業部和上海國際商品拍賣有限公司於9日簽合約,雙方將圍繞花卉產業全方位深度合作。肯尼亞農業部主管花卉產業的園林作物處處長尼赫邁亞.切普萬尼指:中國是全球最為重要的花卉消費國,肯尼亞農業部將組織優質產地資源,把最好的花卉出口到中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