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家中東歐農產品館落戶鹽田港

時間:2018-11-09 03:17:50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首家「16+1」農產品和其他產品電商物流中心與展示館\大公報記者熊君慧攝

  【大公報訊】記者熊君慧深圳報道:8日上午,中國首家「16+1」農產品和其他產品電商物流中心與展示館(下稱「16+1」國家館)在鹽田港現代物流中心開幕,標誌着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項目正式落地鹽田港。項目通過B2B開展跨境貿易展示交易、金融結算和物流集運一體化綜合服務,搭建多方貿易平台。

  拉脫維亞大使館投資發展署商務參贊Ingus Rozenblats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跟傳統歐洲國家德國法國相比,中國消費者對中東歐國家的消費品還不太了解,但後者有價格優勢。

  「16+1」國家館選址鹽田港現代物流中心,在保稅區通過M2B+平台運營模式,提供保稅展示、市場推廣、渠道開發、產品准入中國的諮詢等服務,同時提供跨境物流解決方案、協助辦理產品准入手續、金融結算等一站式國際供應鏈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