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穗赴港辦證 手機一「揮」即付

時間:2018-11-09 03:17:46來源:大公報

  圖:廣東赴港澳遊簽證申辦越來越便捷,市民如今實現無卡支付\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廣東省公安廳8日公布,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中國銀聯深圳分公司、平安銀行深圳分行聯合推出銀聯「雲閃付」支付出入境證件費用便利措施,市民辦理赴港澳通行證等出入境證件可以通過綁定了銀聯卡的手機閃付、支持閃付功能的銀聯卡和手環等支付工具繳納辦證費用,實現一「揮」即付,無需插銀行卡,方便快捷。

  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部門有關負責人表示,銀聯手機閃付是以非接觸技術為核心,實現手機、手環等移動設備的線下非接觸支付,並支持遠程在線支付,涵蓋華為、蘋果、三星、小米、魅族、錘子等知名手機品牌。出入境自助服務終端開通受理銀聯雲閃付功能,解決了以往部分民眾辦證結束後忘記取走銀行卡、出門忘記攜帶銀行卡等問題,為民眾提供了更加安全、快捷的支付體驗。據透露,該項便利服務措施已於今年9月在深圳市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順利先行先試,自今年11月起在廣東全省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全面實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