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俄150裝備參展 合研重型直升機

時間:2018-11-08 03:17:22來源:大公報

  圖:蘇-35多用途超機動戰鬥機模型亮相珠海航展\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盧靜怡珠海報道: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Rostec)組織俄國最大陣容參展今屆中國航展,展示150多種武器和裝備。Rostec國際合作與區域政策總監維克托.尼古拉耶維奇.克拉朵夫接受專訪時透露,將與中國通過建立合資企業,開發重型直升機和寬體長途飛機等新產品,擴大在民用高新技術開發領域的合作。

  在150多種軍用產品中,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佔了100多種。「主要是空軍和防空技術裝備,這些產品在亞太地區特別受歡迎。」維克托.尼古拉耶維奇表示。同時,俄式防空裝備在航展上也備受關注,還首次推出了最新的維京防空導彈系統,這是木桶防空導彈系統的延續,由「阿爾馬茲─安泰」防空航天武器康采恩開發,被專家評為中程防空系統領域潛在領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