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格力電器福布斯排名294位

時間:2018-10-24 03:17:54來源:大公報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型工業集團,主營家用空調、中央空調、智能裝備、生活電器、空氣能熱水器、手機、冰箱等產品。   公司1991年成立,總部位於珠海,擁有珠海、武漢兩大生產基地,杭州、成都、天津、武漢四個規劃產業園,珠海、武漢、合肥、蕪湖、石家莊、鄭州、長沙、重慶八大售後服務基地,下轄凌達壓縮機、格力電工、凱邦電機、新元電子、智能裝備、精密模具等六大子公司,覆蓋了從上游零部件生產到下游廢棄產品回收的全產業鏈條。

  2018年,格力電器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第294位。目前格力共計配有2000台國際領先的精密加工設備,設備總投資超過60億元,具備年產量3500套精密模具的能力,業務涵蓋了各類精密模具的研發、設計與製造,產品涵蓋了家電、汽車、馬達鐵心、熱交換器、辦公器材、電機塑封、3C、光學器件、不銹鋼廚具、醫療器械等領域。 (記者方俊明整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