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印度商人陝西圓「中國夢」

時間:2018-10-22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印度商人德福創辦的「紅堡」印度餐廳已經遍及全國十餘個城市 大公報記者李陽波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陽波西安報道:記者21日從陝西省政府日前正式出台《有效利用外資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下稱《意見》),要求全省全面落實准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制度,放寬市場准入條件,全面提升外商投資自由化水平。《意見》特別強調,對於負面清單之外的領域,不得設置外商投資准入限制。同時,鼓勵各地制定外商投資企業獎勵政策,設立投資促進專項資金,對符合條件的外企給予具有競爭力的資金獎勵。

  入陝創業多年,目前已成為陝西服務領域外商投資標桿的印度商人德福告訴記者,陝西不僅成就了他的「中國夢」,同時也是他的第二個故鄉。「陝西的創新創業政策真的非常好,政府給了太多,從沒把我們當外國人,真正當成自己人。」

  德福表示,在陝外資企業不僅拓寬經營範圍和融資渠道、降低經營成本,更重要的是,政府還將從政策和資金方面,進一步支持外商投資創新發展。「以前講雙贏,現在必定會成為多贏,甚至這種利好會影響和造福很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