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冀德為中企提供良好營商環境

時間:2018-10-20 03:17:42來源:大公報

  圖:當地時間19日上午,李克強在布魯塞爾會見德國總理默克爾/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中國政府網報道:當地時間19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布魯塞爾出席亞歐首腦會議期間會見德國總理默克爾。李克強表示,中德是世界重要經濟體和有影響力的大國,在當前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下,中方願同德方着眼長遠,增進政治互信,保持高層交往勢頭,繼續秉持互利共贏原則,擴大雙向開放,深化務實合作。

  李克強表示,德國巴斯夫、寶馬等企業已經成為中國新一輪擴大開放的首批受益者。我們希望德方也為中國企業提供良好營商環境。中方願同德方一道,共同維護全球多邊體系、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捍衛以規則為基礎、以世貿組織為核心的多邊貿易體制。默克爾表示,德中關係與合作發展順利,德方願同中方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落實好德中政府磋商成果。在當前單邊主義、保護主義不斷抬頭的背景下,德方願同中方一道,維護多邊主義和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