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進博會倡導公共交通到會

時間:2018-10-19 03:17:50來源:大公報

  圖:17日晚,進博會主題燈光進入調試階段 /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孔雯瓊上海報道:17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交通組織框架方案公布,考慮到展館周邊道路複雜、人流密集、停車資源有限等特點,組織方倡導參展賓客以團體巴士、地鐵、公交車等集約化公共交通出行。

  據了解,舉辦博覽會的國家會展中心周邊骨架道路較多,對外銜接不少,為保障展會期間交通順暢有序,參展商、採購商、交易團等將主要通過團體大巴出入國家會展中心。從近端停車場可直接步行至展館,較遠的停車場及虹橋商務區各停車場設有4條短駁線路就近接送,運營時間從早上八時到晚上八時。

  軌道交通亦是進出國家會展中心的上佳選擇。2號線徐涇東站、10號線虹橋火車站、17號線諸光路站均距離國家會展中心較近,對於稍遠的9號線中春路站、12號線七莘路站和13號線金運路站,則在散場時提供3條接駁線運輸到站。

  公車方面,中運量71路可發揮集約運送能力,前往會展中心時可在71路申昆路樞紐站坐接駁車,散場可直接在會展中心乘坐開往上海市中心的中運量71路區間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