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要訊/大連將建中英產業園發展賽車道

時間:2018-10-18 03:17:33來源:大公報

  第四屆中英地方領導人會議17日在遼寧大連結束,會議期間,大連市政府與英國地方政府簽署了七項友好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產業、科技、學術、教育等領域開展交流合作。此外,中英將在大連花園口經濟區建立合作產業園,開展國際汽車賽道項目。花園口經濟區管委會主任李大民表示,中英產業園將以競技和測試並行的國際汽車賽道項目為切入點,引進世界級汽車檢測中心,新能源汽車、動力總成及零部件研發、汽車售後服務與管理等產業。 (記者 宋偉)

  滬設內地首個商標海外維權保護辦

  上海商標海外維權保護辦公室17日在上海商標審查協作中心掛牌成立。這是全國首個地方商標海外維權保護機構。

  上海商標海外維權辦公室運行後,將加強對企業的商標國際註冊指導、建立商標海外維權信息平台、開展商標海外維權培訓、提供商標海外維權法律服務、發揮社會力量海外維權作用,促進企業增強商標海外註冊意識,提高商標海外維權保護能力。此外,該辦公室還將建設商標海外維權智庫,邀請有關專家提供專業指導意見和決策諮詢。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