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雄安市民中心已交付使用

時間:2018-10-16 03:17: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寶峰石家莊報道: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務副省長袁桐利15日在京津冀協同發展情況介紹會上介紹,黨中央決定設立雄安新區後河北認真履行主體責任,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效率推進,成功實現好開局、起好步。

  袁桐利表示,新區規劃綱要及新區總規、起步區控規、啟動期的控詳規、白洋淀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這四個綜合性規劃,匯聚了300多位國內外一流專家和頂尖團隊參與編製和評估論證。目前,綜合性規劃和重點專項規劃已基本編製完成。

  袁桐利還說,河北謀劃啟動了一批基礎性重大項目建設,目前市民服務中心交付使用,北京到雄安的城際鐵路正式啟動建設,植樹造林和白洋淀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阿里、百度、騰訊、京東等一批高端高新企業入住新區,為推動雄安高質量發展注入了新動力。

  在介紹京津冀協同發展有關情況時,袁桐利表示,今年河北分別與京津簽署了新一輪合作協議,將共同在雄安新區建設、通武廊區域合作、交通等17個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