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百萬年薪挖不走的技能大師

時間:2018-10-15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工作人員在車間工作大公報記者于海江攝

  【大公報訊】記者于海江齊齊哈爾報道:中車齊齊哈爾車輛有限公司貨車分廠內職工休息室的三層樓中,坐落着一個用人名命名的工作室——國家級王海技能大師工作室,工作室負責人王海,在生產一線摸爬滾打26年,無論是在行業焊接領域內,還是在國際重要客戶視線裏,他已經成為質量過硬的名牌,澳洲的公司曾用年薪百萬聘請這位技能大師未果。

  近年來,齊車公司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企業,生產裝備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全公司擁有工人3000多位,從事焊接操作的工人就有1500多位,而這每一位都希望能成為國家級王海技能大師工作室的一員。

  國家級王海技能大師工作室負責人王海說,工作室成立以來把工作中攻堅克難的難題轉化成技術創新成果,進行推廣和應用,共培訓2000多人,為公司搶佔國際市場和高技能人才培養做出貢獻。王海說,現在有很多公司的訂單,是客戶看好我們的焊接技術而簽訂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