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副中心建設提速 辦公樓掛國徽

時間:2018-10-14 03:17:18來源:大公報

  圖:北京城市副中心一處行政辦公樓正面懸掛起一枚用紗布遮蓋着的國徽,國徽清晰可見 大公報記者張帥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帥北京報道: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提速,今年7月份傳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主要工程竣工驗收,記者12日在副中心建設現場實地採訪看到,雖然辦公區多個門口依然張貼「施工現場 禁止參觀」字樣,不過建設進程已轉為大規模室外綠化工作。另外,記者現場看到一處行政辦公樓正面並已懸掛起用紗布遮蓋的國徽,站在樓前國徽清晰可見。

  作為行政辦公區南北交通「大動脈」的通濟路,本月中旬即將通車。記者在現場看到,通濟路已經完成表層鋪油,雖未正式通車,但不時有車輛穿行。據北京日報報道,通濟路目前已具良好的使用條件,工程正處於施劃標誌標線階段,預計10月中旬全線完工通車。

  記者於12日在現場看到多個行政辦公樓從外觀看已完工,但門口依然張貼「施工現場 禁止參觀」字樣,並配有保安把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