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700展商將亮相「互聯網+」博覽會

時間:2018-10-11 03:17: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佛山報道:第四屆中國(廣東)「互聯網+」博覽會將於10月24日至27日在佛山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百度、華為、京東、大疆無人機以及德國CEBIT展團、英國展團等國內外近700家展商將參展。本次博覽會將聚焦中國數字經濟和數字技術,展示產業和技術最新成果。值得關注的是,展會還將推出一系列智慧農業的應用,與會專家還將深入探討如何推動中國農業數字化。

  此次展會百度AI聯合展團將展示包括對話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統、百度VR智慧課堂、百度AI開放平台在內的AI領域新科技;京東X事業部將現場展示京東無人黑科技,即最具代表性的無人機、無人車、無人倉實體設備等「無人」系列;華為集團將以神秘方式展示對「智慧城市」的新型探索。

  另外,展會期間將舉辦2018中國無人機產業發展高峰論壇,並就中國無人機行業發展展開討論,並就無人機生產標準及監管、無人機低空安全綜合運行、無人機+農業的應用及關鍵技術、發展機遇和行業最新動向進行交流討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