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皖企瞄準工業機器人市場銷七國

時間:2018-09-26 03:17: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趙臣蕪湖報道:安徽蕪湖埃夫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產銷規模最大的工業機器人廠商之一。該公司銷售總監李勳介紹,埃夫特目前在全球擁有四大研發中心,公司除生產傳統工業機器人外,也積極拓展其他機器人產品領域。

  其中,人機協作機器人將於年內出樣機。為佔領全球行業制高點,該公司正在研發的下一代機器人,或在未來兩至三年內就會有重要成果,目前已拿到「工藝雲」的國際專利。

  據悉,埃夫特成立於2007年,依靠「自主創新」和「海外併購」雙輪驅動,形成了從核心零部件到機器人整機,再到高端系統集成的全產業鏈協同發展的格局,在機器人噴塗、打磨、系統集成和控制器等方面已躋身世界先進水平。據李勳介紹,該公司在全球擁有13家子公司,明星產品六軸工業機器人及智能化產線方案更銷往巴西、南非、印度等七個國家,直接參與國際市場競爭。

  2017年,埃夫特六軸工業機器人出貨量達3200餘台。據李勳介紹,今年上半年,該公司已完成產值9億元,預計今年全年可完成產值將超20億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