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地鐵更新470塊導向標識

時間:2018-09-23 03:16:59來源:大公報

  圖:工作人員對福田站的公交線路信息及現場平面圖進行更新大公報記者黃仰鵬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將於9月23日正式運營,目前福田、深圳北兩大高鐵地鐵接駁樞紐的各項準備工作均已就緒。據樞紐中心辦主任孫璐介紹,為確保開通後兩地旅客出行順暢有序,對兩大高鐵接駁樞紐從導向標識、指引手冊到安保、義工都進行了優化。

  據悉,為迎接廣深港高鐵開通,深圳地鐵共投入更新了470塊導向標識,同時印製4萬份出行指引折頁,盡最大力量提升現場客流服務水平。不僅如此,深圳地鐵還在電扶梯、出入口、中通道等處增設安保力量,提高突發事件處置速度。考慮到香港旅客增加,深圳地鐵貼心地調配粵語客服人員在現場提供諮詢服務。深圳地鐵集團投入260人次的精幹力量組成保開通工作小組,和地鐵義工一起在23日開通當天參與服務保障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