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內地過半少兒刷短視頻成癮

時間:2018-09-20 03:17:47來源:大公報

  19日,在廣州舉行的2018年兒童互聯網大會上,一份由全國80多名少年兒童完成的《2018年中國兒童網絡安全調查報告》顯示,刷短視頻已經成為小學到初中過半學生的日常生活。

  報告顯示,超過一半比例的學生,刷短視頻成為他們生活學習中的日常。對於是否在短視頻上接觸到色情、詐騙、欺凌等不良信息,各大城市的比例都超過6成以上。西安學生比例最高,達到90%,青海西寧最低,但也達到59%。

(記者 敖敏輝)

  民企自主研製通用飛機首飛

  由冠一通用飛機公司自主研製的單發四座固定翼螺旋槳通用飛機GA20首架機(圖)19日在江西南昌順利完成首飛。  

  進行首飛的這架GA20飛機翼展9.4米,機身長8.1米,配備了lycomingo320發動機、Garmin航電系統和最輕質全碳纖螺旋槳,搭載集舒適美觀和操縱性能優良於一體的駕駛艙,可滿足飛行培訓、私人飛行、觀光旅遊等多種用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