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公使籲中英共護自貿

時間:2018-09-20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去年八月,中國車企比亞迪與英國亞歷山大.丹尼斯聯合設計生產的電動公交車在英國倫敦市內行駛/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駐英記者李威倫敦報道: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公使祝勤17日在倫敦出席全英華僑華人慶祝69周年國慶活動,他表示,儘管國際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抬頭,貿易戰陰雲籠罩,但中國保持定力,直面挑戰,對未來充滿信心。

  當天慶典有來自中英政商各界精英、華人華僑代表等共400多人出席,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等發來賀信賀電。祝勤表示,世界經濟、貿易形勢面臨嚴峻挑戰,然而中國仍然是世界上發展最好、潛力最大、韌性最足的國家之一。祝勤強調,中國積極主張和支持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的決心毫不動搖。他呼籲中英兩國應展現大國責任與歷史擔當,高舉多邊主義和開放合作旗幟,共同引領經濟全球化和貿易自由化,攜手應對全球挑戰,促進世界和平與繁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