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獻血祈福 企業社會公益贏民心

時間:2018-09-18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范長江行動」傳媒港生採訪華潤港人員工蔡懷國(左)/大公報實習記者彭晨暉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周俊安曼谷報道:許多中資企業入駐泰國都會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以贏取當地社區的支持。華潤長春置地與其他中企一樣,在進入泰國市場的三十年以來,除了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還大力開展「愛心捐血活動」等公益活動,並舉辦祈福大會融入當地文化。

  華潤長春執行董事黃朝陽提到,公司根據泰國當地政策法規,對所有在崗員工均足額繳納各項法定社會保險與福利,主要包括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等。

  黃朝陽還提到,長春置地每年會與泰國紅十字會合作舉辦「愛心捐血活動」,每年四次,以協助泰國當地的病患得到應急血液,榮獲泰國王后嘉許獎。

  此外,華潤長春置業亦充分尊重並融入當地宗教文化,每年均會於公司舉辦祈福大會,並請僧侶為公司及公司上下八千員工念經祈福,祈求事事順景,合家平安。

  黃朝陽亦提到,除了一般的社區探訪及捐贈活動外,華潤集團於泰國一直支持當地建設希望小鎮,幫助泰國一些老社區改善基建,並通過授予當地區民不同技能以協助社區建立多樣產業,改善當地社區的經濟條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