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歐非航企紛看好中國市場

時間:2018-09-18 03:17:56來源:大公報

  圖為莫斯科國際機場參展/大公報記者敖敏輝攝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在廣州舉行的2018國際航線發展大會,共有全球115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家航空公司、700多家機場管理機構、130多家政府及旅遊機構,超過3500多名嘉賓和業界代表參加,規模創下歷史之最。看好中國市場的機會,是眾多航空企業和機構紛紛參會的重要原因。

  記者在現場看到,美國、德國、芬蘭、巴西、俄羅斯等擁有國際重點航企和機場的國家,均有現場布展推介。其中,俄羅斯的莫斯科國際機場在場館入口處,設置一個近百平方米的展台,帶來機場建設資料以及俄羅斯風情旅遊產品。聖彼得堡機場亦在顯要位置,安排眾多工作人員,接洽各國同行。

  埃塞俄比亞航空CEO Tewolde GebreMariam告訴記者,中國和非洲是兩個快速增長的經濟體,埃塞俄比亞航空非常希望與廣州進一步合作,除了開拓航線,埃塞俄比亞航空正準備在廣州投入更多資金進行擴建。目前,埃塞俄比亞航空在廣州建有呼叫中心和採購辦公室,未來計劃在貨運物流等方面在廣州做更多開拓。

  芬蘭航空集團高級副總裁約尼.森德林表示,赫爾辛基機場是歐洲最忙碌的機場之一。「我們正在提升服務質量,通過各種交通方式便捷接駁方便旅客,未來服務3000萬旅客,成為亞洲與歐洲最受歡迎的中轉機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