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密歇根州長來訪 偕華合作智能出行

時間:2018-09-18 03:17:49來源:大公報

  圖:中方計劃向美國液化天然氣徵收25%關稅。圖為來自澳洲的「南十字星」號液化天然氣船靠泊在江蘇省如東縣洋口港/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美國密歇根州州長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17日在北京舉行的媒體圓桌會上表示,智能出行正在改變全球汽車行業,密歇根州與中國在智能出行領域的創新合作上有着無限機遇。

  斯奈德稱,密歇根州一直致力於引領智能出行領域的發展,不僅擁有世界一流的自動駕駛汽車測試設施,還建立廣泛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為人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高效的出行方式。9月15日斯奈德抵達中國,開啟第八次也是其任內最後一次訪華之旅。斯奈德連任兩屆州長,成功帶領密歇根州實現經濟復興。在為期10天訪華行程中,斯奈德計劃到訪北京、上海和廣州等5個城市,並於17日在北京與中國科技部簽署諒解備忘錄,旨在推動雙方在智能出行領域的創新與合作。密歇根州在汽車發展史上擁有重要地位,無數業內知名巨頭和新興企業慕名前往投入到尖端汽車技術研發工作中。在斯奈德州長任期內僅中國對密歇根州的外商直接投資就在2011年至2017年間增長至12.1億美元,其中42%來自汽車零部件和原始設備製造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