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動漫珠寶圈粉無數 萌出新高度

時間:2018-09-15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為動漫人物阿童木的形象被嫁接到黃金項鏈、手串上/大公報記者毛麗娟攝

  如今珠寶不再是中老年人佩戴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珠寶品牌大打「設計」牌、「IP」牌,圈粉無數年輕珠寶愛好者。13日開幕的一年一度深圳國際珠寶展上,各個品牌的展台被年輕觀眾擠滿,「原來黃金可以做得這麼時尚」、「我童年動畫片裏的人物可以戴在頸間耳畔」、「這樣的珠寶,我們年輕人也喜歡」。

  記者看到,不少金飾品的設計中增加了很多卡通動漫元素,有今年暑期熱映的荷里活《神奇馬戲團》中活波可愛的小倉鼠、激起80後「回憶殺」的日本動漫形象《小飛俠阿童木》。

  有珠寶品牌的負責人表示,「年輕即市場,如果珠寶企業的產品不能做到第一眼就吸引他們,那後面的購買、分享行為就幾乎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越來越多的珠寶企業開始圍繞年輕消費群體創新產品體系,打造全新的黃金珠寶形象。」

(記者 毛麗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