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變身安防利器 技術領先銷20國

時間:2018-09-15 03:17:36來源:大公報

  作為中國首家專注於無人船艇領域的創新科技企業,珠海雲洲八年來相繼推出世界第一艘環保無人船,中國第一艘測量無人船、海洋調查無人船、隱身無人船等一系列創新產品,遠銷海內外市場。今年,雲洲更中標公安部警用無人艇採購供貨項目,為全國公安系統單位提供安防警用無人艇產品,助力公安部門提高工作精度和效率,有效打擊犯罪行為。

  繼去年底雲洲無人艇成功完成《財富》論壇水上安保重要工作,從此成為廣州市公安局開展水上警務工作的常規設備之後,雲洲日前又與江蘇省連雲港市公安局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雲洲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根據執法實際需求,利用雲洲在人工智能領域的創新技術和產品,雙方將共同開發、完善智慧安防綜合解決方案及配套安防無人艇產品,聯袂打造「智慧安防示範海岸線」。

  「我們參與制定了中國現有的全部6項無人船艇標準,擁有專利100多項,約佔全球無人船艇專利的四分之一。」上述負責人透露,雲洲無人船艇涵蓋環境測量、海洋調查、安防、軍用、無人航運等多個領域,在自主航行、智能避障、協同控制等多項核心技術上處於國際領先地位,目前產品已在中國近30個省份成功應用,並出口到20個國家和地區。 (記者 方俊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