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與27地談判自貿協定

時間:2018-09-14 03:17: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13日稱,願與更多有意願的國家探討建設自由貿易區。

  高峰當天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稱,中方願與更多有意願的國家探討建設自由貿易區,積極促進區域經濟一體化。同時,中國將與大多數國家一道,繼續堅定地捍衛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體制,維護自由貿易秩序和全球產業鏈的安全。

  高峰介紹說,截至目前,中國已與25個國家和地區達成了17個自貿協定,自貿夥伴遍及歐洲、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目前,中方正在與27個國家進行12個自貿協定談判或者升級談判,主要包括《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中日韓、中國─挪威、中國─斯里蘭卡、中國─以色列、中國─韓國自貿協定第二階段、中國─巴基斯坦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以及中國─新加坡、中國─新西蘭自貿協定升級談判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