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北多措護航廣深港高鐵

時間:2018-09-13 03:17:33來源:大公報

  圖:「高姐」向乘客送上蛋糕慶祝「復興號」上線運營/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在即,接駁杭福深客運專線的深圳北站備受港人關注。深圳北站負責人透露,該站正密集開展多項準備工作,確保廣深港高鐵全線貫通運營。

  根據港鐵公布的信息,通車當日由香港西九龍站開往內地的首班列車,是早上7時開往深圳北站的G5736次列車,而由內地開往香港西九龍站的首班車將是G5711次列車,早上6時44分由深圳北站開出。

  目前深圳4座高鐵車站,即深圳北、福田、光明城、深圳坪山,均有直達香港西九龍的列車。其中,絕大部分始發或終到香港西九龍的列車,都會停靠深圳北或福田站。深圳北站將來將成為香港乘客接駁杭福深的重要站點。

  深圳北站負責人表示,該站正全力做好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運營項工作:一是對靜態標識進行了專項排查清理工作;二是對站內各項設備設施如客運電梯、自動檢票機、自動售檢票、自助實名制驗證設備、安檢設備、廁所設備、空調系統等進行重點排查整治;三是強化站場區域的保潔工作;四是開展服務禮儀和技巧培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