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要訊/21省市聯動造文創社群「京英匯」

時間:2018-08-20 03:17:50來源:大公報

  「北京文化創意大賽」上海分賽在德必外灘八號舉行,15個項目分別來自教育文化、生活服務、影視傳播等不同領域,涵蓋小微企業、初創型公司,大學生創業團隊。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副巡視員、北京市文化創意產業促進中心主任梅松表示,今年大賽首次開設全國21省市、21賽區跨省聯動的賽事服務和創業服務,設立文創專項投資基金,打造文創社群的「京英匯」,旨在為國家文創事業發展培養出更多生力軍。   (記者 章蘿蘭)

  江蘇聚力打造高品質「蘇標大米」

  8月18日,江蘇省農業品牌協會成立。這個內地首家省級農業品牌協會,將制訂出「蘇標大米」標準體系,在「國標」的安全分,及格分基礎上,打造包括品種價值、品質價值、營養價值、口感價值、功能價值和市場價值在內超「日標」、超「歐標」的全價值鏈的中國最好大米優良分。

  江蘇省農業品牌協會會長沈建華表示,新制訂的「蘇標大米」標準體系,將覆蓋和規範稻米前產前中前後全產業鏈,採用「互聯網+」、「物聯網+」等多種標準化生產模式,以嚴格的標準體系倒逼從田間到餐桌的安全生產經營全過程。

(記者 陳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