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造」新舟60飛機獲14國認證

時間:2018-08-18 03:17: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記者17日從中國航空工業西飛民機有限責任公司(西飛民機)獲悉,中國自主研製的新舟60渦槳支線飛機已經獲得了14個國家的適航認證。50座級的新舟60飛機是中國航空工業按民航適航管理要求,自主設計製造並批量投入航線運營的第一款渦槳支線客機。

  在中國民航局的支持協助下,新舟60飛機已經陸續獲得了印度尼西亞、老撾、菲律賓、緬甸、湯加、尼泊爾、厄立特里亞、喀麥隆、玻利維亞、柬埔寨、加納、南非等共計14個國家的適航認證。

  中國航空工業西飛表示,隨着中國航空工業在海外拓展航空產品銷售和服務支持網絡,新舟60飛機逐漸打開了非洲、亞洲、南美洲和大洋洲市場,海外用戶增加至17個。尤其是在800公里以下航線佔比超過五成的非洲航空市場,新舟60不但發揮了產品的性能優勢,還在保障安全運行的同時支持當地航空客戶成長,有力地支持當地民眾出行和經濟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