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生結業感言

時間:2018-08-11 03:17:59來源:大公報

  林桂儀(香港教育大學) 從歷史走到現在,絲綢之路融通古今沿途發展各國,從東邊連接着亞太地區經濟,西邊接合歐洲經濟區。以我認知,最能體現的是經濟發展方面、民生問題方面得以改善,能聯同沿線國家達至平衡發展共同得益。

  李海澄(香港樹仁大學) 親身採訪黑龍江和俄羅斯後,我體會到「文化交匯」的重要性。黑龍江與俄羅斯皆好好利用地理優勢發展彼此的經濟和旅遊文化。兩國交匯亦體現於當地的企業,包括不少企業都是中俄合作運作,對兩地交流都有重要意義。

  鄺月婷(恒生管理學院) 參加是次黑龍江俄羅斯行,我認識到當地在歷史、經濟、文化和社會的發展。我一直以為東北地區是工業重鎮,但沒想到當地十分關注環保議題。旅程沿途,公路的旁邊是一大片的森林,空氣也十分乾淨,令我十分驚訝。

  夏勁凱(香港城市大學) 本次黑龍江之行的核心部分就是新聞寫作。雖然先前已經在范長江行動中學習了不少技巧,但始終有些不完善,這次正好給我機會溫故知新。在鞏固知識的同時,不斷去嘗試做得更好,提升自己文筆,使新聞寫作更趨完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