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辦「中國周」深化合作 哈利法塔穿「五星旗」迎賓

時間:2018-07-20 03:17:54來源:

  圖:世界第一高樓哈利法塔穿「五星旗」,迪拜天際線恍若換上新裝/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央視網、澎湃新聞報道:為迎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來訪,阿聯酋進行精心準備,期待此訪能深化兩國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再上新台階,阿聯酋將7月17日至24日定為「阿聯酋中國周」。

  阿布扎比街道邊已裝點起中阿兩國國旗。一入夜,阿布扎比國家石油公司大樓、迪拜帆船酒店等主要地標性建築的幕牆燈光打出五星紅旗的圖案。

  推出「擁抱中國」項目

  世界第一高樓、迪拜哈利法塔也早早換上「五星紅旗裝」。不僅如此,這座去年吸引了近80萬中國遊客的都市,還借勢推出涵蓋貿易、投資、文化、旅遊等各個領域的「擁抱中國」項目。

  18日晚開始,阿聯酋兩家最大電信運營商Etisalat和Du將自己在手機端顯示的名稱改為「歡迎中國國家主席」(WelcomePresChina)。

  19日一早,許多阿聯酋的居民發現,自己手機左上端顯示的運營商名稱變成了「歡迎中國國家主席」。不少居民紛紛在網上發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