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5萬字《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研究》出版

時間:2018-07-18 03:17:49來源:

  圖:《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研究》是第一部系統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革開放思想的理論著作/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7月17日,由人民出版社主辦的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暨《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研究》出版座談會在北京舉行。

  《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研究》是第一部系統闡釋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革開放思想的理論著作,由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組織編寫。

  該書系統梳理了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形成的歷史背景、理論淵源,深入闡釋了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的重大理論貢獻,並重點對與「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密切相關的重要改革開放思想進行了分析研究。

  《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研究》全書共35萬字,分別從把握改革發展新機遇、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正確處理政府與市場的關係、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建設美麗中國、實施「一帶一路」倡議、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堅持黨對改革開放的領導等九個方面對習近平改革開放思想的理論體系做了全方位的分析與解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