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資委:高質發展新能源汽車

時間:2018-07-18 03:17:42來源:

  圖:7月13日,中國智能電動汽車公司蔚來汽車在天津華博會展出純電動超跑NIO EP9/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肖亞慶17日在中央企業、地方國資委負責人視頻會議上指下半年國資委要穩步推進裝備製造、煤炭、電力、通信、化工等領域中央企業戰略性重組。

  肖亞慶在會上表示,持續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進一步夯實企業高質量發展基礎是下半年的重點工作之一。其中,推進重組整合,有效放大重組效能是重中之重。肖亞慶稱,下半年將推動國有資本進一步向符合國家戰略的重點行業、關鍵領域和優勢企業集中。他強調,要以擁有優勢主業的企業為主導,打造新能源汽車、北斗產業、大型郵輪、工業互聯網等協同發展平台,持續推動煤炭、鋼鐵、海工裝備、環保等領域資源整合,加快推進免稅業務、煤炭碼頭等專業化整合,提升資源配置效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