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十餘國少林學員聯歡獻技

時間:2018-07-16 03:17:38來源:

  圖:外籍學員在表演少林武術 /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雷嵩山報道:14日晚,「少林一家親」聯歡會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常住院大禪堂舉行,在少林寺學習的二十幾個國家的120名學員獻上精彩節目,藉此慶祝俄羅斯學員結業。

  參與是次聯歡會的學員,包括50餘名俄羅斯少林文化中心學員、30餘名美國少林文化愛好者、20餘名來自非洲乍得、吉布提、尼日爾、喀麥隆等國的學員以及來自美國、荷蘭、印度、德國、奧地利、法國、西班牙、瑞典等國的少林寺弟子之家外籍學員20人。

  其中,中非學員表演的《Mammbo》具有着濃厚的非洲地域民族氣息;法國學員表演的大溪地傳統舞蹈,傳達着大溪地的民族文化與精神;非洲班全體學員的集體歌舞熱情如火;俄羅斯少林文化中心學員集體表演的《尋真少林》引來大家喝彩;尼日爾學員Ibraluin唱誦自創的詩歌《少林啊,我的夢》,真切表達了學員的習武心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