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滬科普夜遊受熱捧 上線即被「秒殺」

時間:2018-07-15 03:17:21來源:

  圖:上海植物園「暗訪夜精靈」活動中,孩子們在專業科普老師講解下觀察昆蟲/網絡圖片

  炎炎夏日,高溫使得人們白天出門遊玩的興致驟減,夜遊項目因此異常火爆,多個公園、博物館、動物園推出的夜遊票一經上線便遭「秒殺」,就算一夜需要花費千金項目亦爭相購買。目前多數夜遊項目均和科普教育掛鈎,開放對象以兒童為主。

  進入7月以來,上海植物園、辰山植物園、世紀公園、野生動物園、玻璃博物館、海洋水族館等相繼推出夜遊項目,每個項目都十分搶手。上海植物園是最早開出夜遊項目的公園,目前名為「暗訪夜精靈」夜遊項目售價為350元(人民幣,下同),可在專業人員帶領下觀察夜晚的植物、昆蟲、鳥類和蛙類等,首批40個家庭名額上線不到3分鐘即遭搶購一空。辰山植物園的「辰山奇妙夜」亦開展許多年,目前每個名額500元,也是開賣就售空狀態。

  另外,野生動物園的夜探露營活動,由動物專家帶領遊客尋訪夜行動物小熊貓、小浣熊、松鼠猴等,還可教遊客通過叫聲來識別動物,之後住宿房車營地,感受夏夜蛙鳴蟲聲,這個項目售價從1980元至3280元,每年報名的家庭也是絡繹不絕。 (記者 孔雯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