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秦永敏顛覆國家政權判囚13年

時間:2018-07-12 03:17:45來源: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湖北省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11日依法對秦永敏顛覆國家政權案一審公開宣判,認定秦永敏犯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鑒於案件涉及國家秘密,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於2018年5月11日至12日依法不公開開庭進行了審理。

  法院經審理查明,被告人秦永敏曾因犯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處刑罰,2010年刑滿釋放後,出於對國家政權和社會主義制度的不滿,繼續從事顛覆國家政權的活動,通過撰寫文章、出版書籍,以及利用互聯網、境外媒體等方式,宣揚其顛覆國家政權思想,提出顛覆國家政權的目標、策略、方法。

  法院查明,秦永敏物色組織成員、草擬組織章程、確立組織結構,成立以其為首的非法組織,並通過收取會費、發動捐款、接受資助等方式募集經費,用於開展顛覆國家政權的活動。

  法院認為,被告人秦永敏的行為,已構成顛覆國家政權罪,係首要分子,且屬纍犯,應當從重處罰,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