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聯國代表促各國共捍自貿

時間:2018-07-12 03:17:35來源:

  圖:美國輿論擔心,貿戰或波及美企在華業務。圖為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上美國高通展廳/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當地時間7月10日,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馬朝旭大使在紐約一場研討會上表示,各國應共同支持多邊主義、維護多邊貿易體制和規則。

  當天,「中國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全球夥伴關係中的角色」研討會在紐約舉行,馬朝旭應邀出席並致辭。馬朝旭表示,美國發動迄今為止經濟史上規模最大的貿易戰,公然違反世界貿易組織規則,將破壞全球貿易秩序、引發全球市場動盪、阻礙全球經濟復甦。各國應共同支持多邊主義、維護多邊貿易體制和規則,反對各種形式單邊主義和貿易投資保護主義,堅定捍衛自由貿易和多邊體系。與會代表高度評價中國在推動可持續發展、捍衛自由貿易和多邊體系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一帶一路」倡議對推動沿線國家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積極意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