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人大代表李響:點讚營商環境 促進汽車消費

時間:2020-05-27 18:21: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理 北京報道:疫情給汽車消費市場潑冷水,但全國人大代表,華星北方汽車貿易公司總經理李響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說,在政府的系列支持下,企業已完全復工復產,4月份運營已實現平穩增長。未來會抓住促進汽車消費的有利契機,用好用足增加搖號指標、新設區域指標、發放購車補貼等政策,發展新能源汽車,加大新車促銷力度,激發本地市場,活躍二手車市場。 

  李響說自己有信心保持企業健康發展,這份信心的獲得緣于天津的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疫情發生以後,天津市陸續頒布措施。這一系列政策措施真是「及時雨」,政府制定政策都是站在企業角度,講求精準管用、立即發揮作用,想了企業揪心的事,解了企業燃眉之急,「作為扎根天津發展的民營企業,我們切身感受到民營經濟在這裡成長壯大有土壤、有陽光、有養分。」 

  從6月1日開始,天津將調整小客車限購限行政策,更好釋放汽車消費潛力。具體來看,今年內將新增小客車個人增量指標配置額度35000個。從6月1日至年底,居住地在天津市的人員或註冊地在天津市的單位在本市新購置新能源小客車,給予每輛車2000元汽車充電消費券,全市不超過30000輛。此外,在推動京津冀同城便利化方面,京、冀戶籍人員持有效天津市居住證,可參加天津市小客車個人增量指標競價,競得指標後須在天津市購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