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體育總局稱東奧延期打亂備戰節奏

時間:2020-05-27 15:49: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國家體育總局稱有措施應對東奧延期,以保持運動員狀態 (新華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穎川表示,受疫情影響,東京奧運會延期,打亂國家隊備戰的節奏,但他透露國家隊有措施應對,保持運動員的狀態水平。

  李穎川指,疫情期間國家隊所有項目都封閉訓練,並加緊訓練體能,亦會安排全國的運動員參與內部比賽,幫助國家隊成員保持狀態。

  李穎川又說,當局正研究如何讓全國大型運動比賽複賽,包括籃球的CBA,希望在10月之前,能讓CBA完成本季餘下賽事。

  另外,北京在2022年將會主辦冬季奧運會,李穎川說,很多場館都如期落成,不過未能舉辦測試賽,是目前籌備工作上最大的問題。他說,冬季項目是國家隊的弱項,相關隊伍正努力備戰,希望取得所有項目的參賽資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