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汪洋:堅定支持完善特別行政區同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

時間:2020-05-21 16:17: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靜北京報道: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21日下午3時開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代表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他在報告中指出,要緊緊圍繞推動「一國兩制」 行穩致遠,強化港澳委員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堅定支持完善特別行政區同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密切與港澳社團及界別人士聯繫,就港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港澳青少年教育培養等開展調研。

  汪洋在總結政協過去一年工作時提到,去年組織港澳委員就汶川地震災後重建項目運行、海南自貿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貿港建設等進行考察,持續實施港澳青年人才來內地學習交流計劃。圍繞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港澳台僑資企業經營情況、增強港澳青少年國家意識、深港青年創業創新等協商調研。支持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積極發聲,聯繫各界人士凝聚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正能量。宣傳「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開展澳門橫琴深度合作重點提案督辦調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