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同仁堂國葯向全球發布「扶正避瘟飲」系列組方

時間:2020-03-27 19:20:1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3月27日,同仁堂國葯以雲發布的方式向全球公布「扶正避瘟飲」系列組方,為意大利、伊朗、西班牙、法國、德國、英國、瑞士、荷蘭、美國、韓國、日本、澳大利亞和我國港澳地區等30個國家和地區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同仁堂治療方案。

  圖:同仁堂國葯向全球發布「扶正避瘟飲」系列組方

  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國蔓延以來,同仁堂集團旗下負責國際業務的同仁堂國葯採取成立同仁堂境外疫情防控專家組研發葯方、緊急調撥產品和物資、組織捐贈等多種形式伸出「援手」。

  「扶正避瘟飲」系列組方是由知名國醫大師唐祖宣領銜、同仁堂境外20名中醫專家共同參與的同仁堂境外疫情防治專家組專門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開出的中醫葯治療方案。目前已向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英國、瑞典等國家調撥了45000付,受到了華人華僑、當地民眾的歡迎。

  「扶正避瘟飲」系列組方是針對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氣候、溫濕度、人體體質、用葯習慣等面向30個國家和地區開出的「一國(地區)一策」系列組方或中成葯。正式發布後,將通過同仁堂在境外26個國家和地區的門店為華人華僑和當地民眾提供健康服務,通過其他醫療機構與法國、德國、意大利、伊朗和日本民眾一起抗擊疫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