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外華媒組織年會長春舉行 72家媒體參會歷年最多

時間:2019-12-12 12:35: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朱燁、周琳、張聰報道: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2019年會今日(12日)在吉林長春舉行。據悉,本次年會共有27個國家和地區的72家媒體參會,嘉賓人數104人。其中,報紙雜誌46家,電視台4家,新媒體22家,是合作組織成立10年來,參會媒體最多,覆蓋國家和地區最廣的一次。

圖: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主席姜在忠致辭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主席姜在忠在會上指出,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是由遍布全球五大洲29個國家和地區的92家華文傳媒機構組成的世界性媒體組織。10年來,成員由最初的18家發展到現在的92家,覆蓋五大洲、吸納多媒體;10年來,合作組織及各成員媒體與祖國同發展,與時代共進步,見證了中華民族重塑中國信仰、重築中國理想、重聚中國力量的偉大奮鬥歷程和中國智慧、中國方案在對外開放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和展現出的大國擔當。

圖:吉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董維仁致辭

  姜在忠稱,吉林的發展變化,是國家發展進步的縮影,希望大家把握機會多走走、多看看,用手中的妙筆和鏡頭,多多宣傳吉林發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變化。

  圖: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楊安娣和大公報副總編輯、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理事長韓紀文共同宣布全球華媒吉林冰雪旅遊體驗行正式啟動

  記者獲悉,年會結束後,作為本次年會的成果,合作組織將正式啟動「成員單位新媒體合作聯動機制」。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亦將與五大洲的五家合作夥伴相互開通「大文頻道」和「海外頻道」,同時還將成立「國際拍客聯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