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繼京滬之后 2019廈洽會暨絲路投資大會交流會在粵舉行

時間:2019-06-20 18:41: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0日訊 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下簡稱「廈洽會」)今日在廣州舉行專場交流會。組委會向全球投資界精英發出盛情邀請,相約9月,共赴廈門,共襄投資盛舉。

  據悉,作為廈洽會投資促進常態化和籌備舉辦一體化的重要載體,本次交流會是組委會繼北京、上海之后在境內舉辦的第三場大型推介交流活動。

  據介紹,組委會汲取京滬籌辦的經驗,在多年CRM系統累積客戶的基礎上,創新推介交流形式,充分發揮廣州的國際樞紐優勢,重點加強與各國駐粵領事館、境內外商協會的合作交流,精准邀請了近30家駐粵領事館、150多家商協會和企業參加了交流活動。

  據悉,2019廈洽會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二十屆投洽會開幕時發來的賀信精神,打造雙向投資促進、權威信息發布、投資政策研討三大平台,充分發揮福建「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和廈門海絲重要戰略支點城市的優勢,做足做好「絲路海運」文章,舉辦絲路投資大會,為國際投資合作搭建共建共享平台,為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發揮積極作用。

  另據了解,2019廈洽會規劃設置投資主題館、產業招商館和絲路國家貿易館,約6000個展位,展覽面積13萬平方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