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安全生產月 港華燃氣百城「安全萬里行」

時間:2019-06-18 18:09: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6月15日上午9時半,全國近140個城市的逾萬名港華燃氣員工及家屬,與港華燃氣董事會主席陳永堅先生帶領的香港總部同事一起踏步出發,2019年港華燃氣「安全萬里徒步行」活動在全國範圍啟動。

圖:位於香港北角總部的開步禮

  今年6月是全國第十八個「安全生產月」,主題為「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為響應國家號召、保證安全生產、保障市民燃氣安全,香港中華煤氣、港華燃氣共同舉辦「安全萬里徒步行」活動,以誠信為本,強化安全宣傳教育,提高員工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的同時,向市民弘揚安全理念,營造安全氛圍。

  港華燃氣一直以安全運營為核心使命,注重安全監管、制定安全標準、實施嚴謹的安全檢查制度,攜手各項目公司開展一系列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燃氣安全宣傳,全方位保障燃氣安全運行。

圖:全國各地港華燃氣成員積極聯動

  這是港華燃氣集團第三次舉行此項活動,今年活動以「強化作業、誠行萬里」為主題,結合燃氣管線巡檢、安全知識宣傳等內容,倡導健康、安全、環保與誠信,向社會傳遞港華正能量。

圖:小朋友們踴躍參加安全知識競答遊戲

  在開步禮上,香港中華煤氣行政總裁、港華燃氣董事會主席陳永堅表示,集團高度重視生產安全和環境保護,採取積極、創新的措施,持續保持各項安全指標在行業中處於領先的水平,希望透過徒步活動,鼓勵同事注意個人健康,將安全意識內化到日常工作中。香港中華煤氣、港華燃氣將持續踐行「唯安全之道篤行之」的理念,倡導健康、安全、環保及誠信的生活,繼續追求更卓越的健安環及誠信表現。

  圖:香港中華煤氣行政總裁、港華燃氣董事會主席陳永堅于開步禮致辭

  圖:深圳站現場參與者完成觀瀾湖生態公園1.5公里徒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