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攜2000政務號入駐 貴州省委網信辦與抖音達成戰略合作

時間:2019-05-27 13:54: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7日訊 日前,在2019年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上,貴州省委網信辦與抖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貴州省2000家政務新媒體將集體入駐抖音,貴州也成為首個政務新媒體矩陣全部入駐抖音的省份。

  根據協議,貴州省委網信辦將充分運用抖音短視頻平台,借助抖音的傳播優勢和品牌影響,全方位展示貴州社會、經濟、文化、旅遊等方面的內容信息,力爭廣泛地、創新地傳播貴州發展好聲音、展示貴州發展新形象,凝聚貴州發展正能量。

  抖音與貴州早已有過多次合作。貴州省荔波縣是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此前抖音公益部門為荔波策划了「荔波DOU是好風光」抖音挑戰賽,持續引導用戶拍攝短視頻,宣傳荔波好風光。今年「五一」小長假前,「荔波DOU是好風光」挑戰賽在抖音播放量突破2億。「五一」小長假期間,荔波迎來逾50萬遊客「打卡」,同比增長65.98%,旅遊綜合收入50190萬元,同比增長68.11%。

  字節跳動政務號合作總經理李琳表示,抖音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貴州發展。她介紹,此前抖音的兄弟產品今日頭條,在貴州推廣了「山貨上頭條」扶貧公益項目,助力貴州生態特色農產品實現在線銷售,吸引了眾多網友關注。

  李琳表示,未來抖音與今日頭條將利用平台優勢,向更多用戶推介貴州優良自然生態和優質特色農產品,更好地推動多彩貴州「黔貨出山」「風行天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